多年前在台東玩時,買了洛神花蜜,,
竟然,,,裡面有一隻小強在睡覺
從此,,我對洛神花蜜果醬,,一直採保留的態度,
終於,,終於,,
康樂組頭兒Rex+Connie要請我們採洛神花,
去年就有吃到的我們,怎麼可能放去這個機會哩,
而且總要知道,,,洛神花長怎麼樣吧,
是長在樹上哩,,還是像草莓一樣,,長在地上哩,
結果,,,他是長得高高的,,一年草本植物啦,

有機種植+Rex+Connie愛心灑水
加上搞工的除果實動作,,
唉,,要吃到好吃的東西,,,真的很辛苦啊,

我們家兩隻,對採果子興趣不大,
但,,對Connie家玩具及田裡到很hi
兩個騎著挖土車爬到田裡紅土,
挖土,,玩土,
玩到一個hi到不行,,
男生果然是適合鄉下的,,
不過,,我們這一家,,因為Tony太過放電,
只好在吃完午餐,就先行離去,
缺席果醬製作,,,,
哈,,,不過哩,,善良的Connie事後還親自送了三瓶,,
哇,,感恩啦,
昨天,,,陪Tony邊寫作業,這洛神花茶就變成他的奬勵,
寫完一行,吃一口洛神花,
再寫完一行,,喝一口,
最後,Tony還不忘抱著我,,親著我,,說"這是我的最愛(飲料)
連今天凌晨4:00起床的我
也忍不住,,泡了一杯,,,
嗯嗯,,喝了一杯,煩心的事好像都忘了,,
(難不成,,它其實是忘憂茶)
^.^

延伸閱讀
*主人家
*Sandy家
*洛神花
感謝Connie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