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陽光,把我們叫起床,
不用急著準備上班準備上學,
一整個放鬆超舒服的,
放慢腳步,,真的可以讓人有重生的FU

因為只有單純住宿,我們選擇了在便利商店買早餐,
離和朋友約時間尚早,
在附近的公園裡,
喝著咖啡,吃著麵包
享受舒服的陽光,
看小小孩在玩溜滑梯跑步,
好可愛啊,,,
一天的開始,,,果然要這樣慢慢的,,
輕輕鬆鬆的,,,才是王道啊

和台灣公園不太一樣,,
日本的公園大多是用砂子的,
小朋友一定愛死了,
而且砂可以訓練小朋友"前庭發展"
踩上去也有種天然的感覺,,,,
~~~我愛NATURE,這是我想要的生活~~

吃完早餐,剛好飯店前公園通跳蚤市場也開始擺攤了,
本來這次就計劃要去東京巨蛋的跳蚤市集(可惜時間又來不及)
沒想到,,,橫濱也讓我遇到小小的,,
小小的,,反而有不同的樂趣,
很有趣賣鞋子(原來也有鞋子模特兒--一堆腳排排站)
可愛的PEKO TYAN筒子,
好想,,搬回家啊,,,,,
很有趣的店家老闆,
超有型的老人家
(潮帽+背心+牛仔褲+絲巾裙---很潮的啦)

賣玩具的,,賣內衣的
還真的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有一個印章攤,
忍不住停下腳步,,,,看了看
原來是一家三分鐘就可以完成的木頭章
和朋友一人一個,紀念這次的行程,
本來是要刻我的臉,,但,,圖不愛啊,
改刻我的名字Sally日文發音【サリー)加朵小花,,很可愛的
一個才JPY500(不貴的紀念品,,但很有FU)

那時候就在想,,怎麼可能3分鐘刻好一個章,
而且還是木頭的,,
原來是用偷吃步啦,,用電動的筆
還真的很快哩,,不用三分鐘
我的名字就完成了

這個相機來來回回讓我看了好久,,
好想敗回家,
不要看照片以為和一般相機一樣,
它是迷你型的,,只有5CM*3.5CM吧,
握在手裡還可以玩猜猜樂的遊戲裡,
重點那個皮套,,應該可以掛在脖子當照型鍊,
JPY2,000
當時真的好想帶回家,,但是,,,,有點貴,,怕買回被OOXXO,,
只好忍住,,,現在,,好後悔,,
因為它還可以照像哦,,,
果然我應該秉持"看上了,,就給他敗下去的原則"天理才對

最後,,看到古董車牌及鐵板,
一個嬌小大鬍子老外老闆,
東西還真的符合他的style,,
日文講的超好的啦,,,
當場又忍不住買了兩小片車牌,
有點生鏽舊舊的fu
我們家爸比第一眼看到就說,
沒事帶回生鏽鐵片回來幹麼,
唉,,果然不是zaaka人啊,
有人想要嗎,,一片賣你,,
哈,,
以上是第二天早上行程,,
下午+晚上行程待續
(鎌倉+湘南+同事家當客人-日式家常菜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