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坐著上班ING的我,眼睛快閉起來了,
一整個想睡覺啊,
哈,,,因為這幾天FU來了,晚上和Tony復習完功課,,
洗完澡,,等他們都入睡了,,
動工ing,睡眠時間少了,,,
但是心裡變得好平靜好平靜,,,
這就是我無論如何一定要玩手作的原因

圓滾滾的蝴蝶結,,是今年最流行的髮飾
終於給我研究出來做法了,
開心開心ing,

單寧風,,是今年超火紅的,
用了之前衣服剩下的布塊
棉麻蕾絲畫龍點晶,
兩朵變成香蕉夾,

粉紅色的棉紗布,
哈,,有沒有維多麗亞的味道


P.S..最近也跟流行玩了PICNIK
真的,,對沒時間研究PHOTOSHOP的我們,
超方便的啦

單寧風,,,中間故意用了土黃色的車縫線,
感覺穿牛仔褲時,,可以很帥氣哩,
加了髮圈,,,挷個馬尾,,
有感覺到青春洋溢的氣習嗎,
哈,
我真的中了蝴蝶結的毒啦,
家裡還有一堆不同材質的布,
要實驗哩

寫完的同時,,我的咖啡因也發生效用了
繼續工作努力工作,
明天又是快樂的週休二日
HAPPY WEEK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