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天到了,怕熱的小朋友,頭髮溼到像洗完澡一樣,
就這樣,我們家彥仔被迫理三分頭,
嗚,,,,做媽的我如何的像外公說,不要啦不好看啦,
完全沒用,結果像女生的彥彥馬上被成,像混的小囉囉啦

 
假日的早晨,我們全家喜歡騎著延著河濱
到公園裡讓小朋友溜溜滑梯,
我們家彥仔很愛這樣玩,
變成豬嘴巴,透過塑膠面看著下面的我們

讓人好笑又好玩哩,


小朋友很愛貼紙,什麼原因,,一直都搞不懂也懶得去找,
集點的全家貼紙,貼完了集點卡
剩下的全部貼在彥仔臉上身上






他一個人玩的很開心,
真的以為自己變很美哩,
我一個人也拍的很開心,
小朋友真好,,這樣簡單的事就可以快樂好久,
小彥仔記錄(一歲10個月)
*每天一回家都說"我要看,,巧虎,,我要吃,我要喝
*愛唱日文演歌,而且表情豐富(學哥哥)
*食量一樣很大,但不長肉,,肉全部跑到媽咪身上
*昨天學會罵人,,XXOOXX一連串,,,罵完眼睛還會轉飄
*一樣的愛打人,,可憐的哥哥每次乖乖讓人打
*超愛玩伴家家酒,把玩具碗盤一件一件放在地上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