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這樣輕鬆舒服的感覺
某天下午,陰陰的天氣,
總覺得是該時候放自己一點小小的時光,
坐上綠線(其實中間台北車站有順道下車敗家去)
從新店,坐到另一端(淡水)

難得的一個人出門,
看看車上人的互動,看看外面的景色,
和平常忙錄的時光,有完全不一樣的感受
感覺呼吸起來都有幸福的味道

今天非假日,淡水一樣的,
還是好多觀光客,
突然覺得還好不是假日來,
要不然也不能這樣悠閒的拍照啦

第一次有機會玩自拍,
原來是那麼有趣的一件事,
(和小朋友在一起,每次手機都會被搶走)
我想,,我應該開始用手機寫日記,
這樣,,才不會連自己臉上的變化都不知道

逛著逛著,,突然發現有一兩間的房子被打掉,
原來,,旅遊書上常介紹的教堂在裡面,
突然有一種賺到的fu
很開心

走近一看,有新人在拍照啦,
想6年前,我的婚紗也是在淡水拍的,
只不過是在海邊啦

教堂旁,是滬尾偕醫院
很可惜的,最近沒開放參觀,
淡藍色的木門,,隨圓的窗戶,
有zakka的味道





雪文皂房
走著走著,突然發現淡水老街,
和我印象完全不一樣,
才發覺,原來自己那麼多年沒來淡水走走了,
這間皂店也是突然發現的
吸引我的不是裡面的皂
(sorry,,裡面的皂也不錯,,只不過我時間有限不能詳細逛逛)
店門的布置,很有味道,

門旁還掛有72%的多肉掛牌,,
很有趣的




河濱步道,也變了好多,

 

特別的星巴克建築物

 

乾乾淨淨的步道,沒有太多的人潮,

 

天氣涼涼的,

 

真的很適合散步












其實今天主要是想來看看

 

苿莉花園

 

一直想上她的課程,不過時間有限啊,

 

買束花過過自己的崇拜癮吧,

 

可愛的小花束,

 

以前住日本時,老是不能體會日本人花束怎麼那麼小叢

 

愛上ZAKKA味後,終於體會,小小束的,,也很可愛很有味道的

很想要和苿莉花園主人和旁阿怪聊天

 

,,身性害羞的我,

 

實在不知如何開口哩,

 

^^好像遇見偶像般的FU

 

問花材,苿莉花園的主人也很NICE的解答,,

 

而旁阿怪先生,,很有型的,,型男哩,,,,

 

(從在日本起就喜歡頭上挷毛巾的男性,BUT日本做粗工的,,市場賣魚的,,全部頭上都挷毛巾)

最後買了一束花送給自己,

 

突然想起,,專科在花店工作的時光,

 

那時,努力的幫客人幫花,

 

原來收到花時感覺是那麼特別,

 

苿莉花園主人貼心的幫我放在袋子裡,

 

裡面還放了一張名信片,

 

^.^

 

接下來,我又開始趕回家接小孩,

 

回復我家庭主婦的身份啦,

 

P.S..當天還在彩遊館小敗家,,果然心靈整個充實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