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底原本計劃和老公要開開心心來去倒數跨年
MSN突然傳來"舅走了"
什麼,,走了,,腦筋突然一片空白,雖從去年起他就陸續進出醫院多次,
可是,再過兩天就2010年了,卻要接受這個事實,真的好痛苦。
元旦,我們回去看他一面,上個香,元月五日,清晨4:00出門回到鄉下送他一程。
看著他的照片, 我忍不住一直大哭,雖然他後來因為愛喝酒把全家搞的四分五裂,
但是,想起小時候的總總,他還是我愛的親人,唯一的舅舅。
忙完後事,接下要面臨嚴峻的現實生活,
看著舅媽嬌小的身影,一個要養兩個老人,還有未成年的三個子女,一屁股的債務,
每天凌晨3.4點,頭頂著探照燈,和視力不好80多歲的外婆兩個人,在寒冷的冬天清晨,
手腳都被凍傷了,還是要撐著採草莓,只為了要減輕舅媽的經濟負擔
誰看了,心裡都很難過吧,不過嘴上說難過是無法對他們有幫助的
和老公及老媽討論後,我決定,下海幫他們賣草莓,希望藉由BLOG,
能有機會讓觀光客可以來我們的草莓園(因為在小巷子裡,平時跟本不會有客人)













 
如果你們最近剛好有要去大湖採草莓or喜歡吃草莓的格友們,
請照過來照過來,歡迎你們和我們預約採草莓or宅配草莓
我們可以留大大顆的草莓讓你們採哦。
也歡迎詢問任何草莓問題哦。
~~連絡資料~~

0936-498568
張美丹
草莓田地址:大湖鄉水尾坪富興村2-10號

感謝Dena的PO文
我和老公兩人,看得聲音都變了,
真的感動的啦,,雖然我之前都是開玩笑的方式和Dena說家裡的情形
但是,,因為是自家人,更有更多的不捨,
如同Mandy說的,給他們魚吃不如給他們釣干
希望他們能用自己的力量生存下去
因為唯有用自己的力量,收穫才會更多,
感謝大家,再次感謝大家

Dean家的PO文
http://blog.xuite.net/denahuang/denahouse/30309845#message_header

p,.如有朋友要大湖遊玩的,也歡迎詢問有關旅遊的哦,
 
心底的聲音
msn詢問Dena是否可以陪我們下去大湖走走,寫一篇推薦文
超級Nice的Dena馬上回答OKOK,昨天全家陪我們一同回鄉下走走
(照片全部出自Dean巧手)
那種心情,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感謝Dena提供美美的照片及一堆good idea
回到外婆家和外公外婆短暫的聊天,要他們兩個老人家要注意身體,
外公笑笑的回一句,都過去了,他會注意的,反倒是要我們工作不要太累,要注意身體,
只能說,阿公你好堅強啊,我也會適時鼓勵小朋友們,
要加油,過去的都過去了 ,往前看,只要努力,一定會有好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