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蘋果占滿我小小的腦袋,
點心要吃蘋果鬆餅,飲料要喝蘋果汁
最近還想做蘋果醬麵包(之前在日本吃過,印象超深刻的)
當然每天早晨的手作,刻印章也要來映景一下,
一個可愛的蘋果,加上Handmad字樣,
很喜歡的FU
我最近迷上這個印章手作家,從她家A了圖回來
也在這裡學到刻印章的技巧,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哦
mizutama san
房子,我愛房子,刻了有個風車的房子,
準備要努力生房子,蓋一個屬於自己的城市,
現實中的我也努力存著錢,認真看房子,
準備買一間,屬於我自己的房子,
希望有花園有陽台,有小孩玩遊戲的地方,
有足夠空間可以烤麵包的廚房,
有一間自己的工作間,
哈,,,努力工作賺錢中,買一間xxx名字的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