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我老弟終於完成終身大事,
全家人,像備戰般拉緊神經準備著,
雖然很累,但是有那種甜密--家人的感覺,
blog當然就沒更新囉,忙完了,要快快補上才是,,^.^


花蓮之旅第二個景點--慶修院,
之前在
Sandy的blog看到,馬上放在腦中旅遊景點,
有機會我一定要走一趟,
到了花蓮,苦苦唉求我們家爸比,大人有大量,開車戴我去
嘴巴說不要的他,還是很貼心的把我送到目的地。
前天和老妹聊天時,還說,這個點讚,強烈推推推。
因為天氣很好,拍起來的照片都有陽光的FU,
現在回頭看,真的好舒服啊,,,

慶修院,一個靜靜在鄉間小路的三級古蹟
從一進門起,仿佛來到另一個國度,




讓我想起以前去日本日光拜訪的寺廟,
也許是中秋節的關係,也許是颱風要來的關係,
一整個靜悄悄,沒有什麼旅人,
微風除除的吹來,真的好想在這裡翻翻書or泡個綠茶打個毛線,
一定很讚,
但是,多了兩個小搗蛋,只能在後頭一邊追著他們,一邊快速用相機記錄著




































慶修院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