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宜蘭四季花緒時,有看到一個類似的包款,
那時,一直流口水,,好想要啊,,
可惜有人不讓我買,只好忍下來,
有天,有一個好心的網友願意和我交換紙型哩,
呵,,超開心的
(未上皮釦)

(上皮釦)
拿到紙型後,裁布+車縫+縫上提把,沒多久就完成了,
但是,完成90%後,我竟然對這個包完全不想動了,
(我最討厭這樣的自己啦)
就這樣子,這個包從書房丟到客廳,再從客廳丟掉房間,
最後躺在置衣籃裡,
今天早上又把它給翻出來,

上了皮標,釦上皮釦
先來拍個照好了,,
免得自己又懶惰繼續放著
準備假日拿回家給老妹囉,,,
 
為了防自己老事想一堆,作出來的東西有限,
隨身帶一本小本筆記,把突然的念頭全部條列式列在筆記上
做完就打勾,要不就寫上進度,
呵,,好像可以預防我老人痴呆哩
^.^
而且,,,路上看到喜歡的,想要自己做的
馬上記起來,才不會忘記,
這個idea,,似乎還不錯哩,,
只是,字醜的,常常寫到自己都看不懂啦,,,>.<"
如果我有畫畫的天份該有多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