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Connie家看到棉紙拼貼後,
就一直吵著要Connie老師教我,
終於終於上週日,約到時間啦
早上10:00開始我的拼貼課(sorry,,,,遲到啦)
那些未到的同學,給你們流一下口水
真的是超美超美的啦,
自己做完,都一直偷笑
挑了張紫色系的花樣,不一下子Connieせんせい就拿出底色的顏料
本來,,心裡還OS,什麼怪顏色啊,,,(只有os哦,,不敢說出來)
結果,上完後,哇雷,,超美的,,真的超美的
果然老師就是老師。

"photo from Sandy & Michael"
超有自信的我,一邊畫一邊貼,嘴巴還一邊笑Sandy、Michael同學動作慢,
結果,就像龜免賽跑,快做完時,發現我的底座畫錯面啦,
嗚,嗚,,本來還想說,快點先弄完
可以先來吃我的下午茶哩,


photo from Sandy & Michael

photo from Sandy & Michael
最後,Connie拿出秘密武器"亮粉"
曬上去,果然啵亮啵亮
超有質感的啦,開心開心
Rex說,,我也可以加入3600的行列囉
 
在Connie家上課超級讚的,
除了兒子們有玩伴、老公有聊天對象外
Nice的Rex還幫我們準備營養又健康的"西瓜汁、鳳梨蘋果汁"
超五星級的服務啦
 
溫柔的Michael也沒閒著,除了拍照外,,
還要幫懷孕的Sandy上工,
學長,認真的男人最帥啦,,
同學,你們忘了show一下餵飯飯處女秀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跟Connieせんせい連絡
Sandy同學的作品→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