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黛娜的家"是我第一個接觸到的部落格,
那時參加了勾春天蕾絲的活動,
也因為這樣,我開始了部落格的生活了,,
Dena也是我第一次有網聚經驗,也讓我認識了好多好友,,
真的很開心開心啊,,
祝新書大賣大賣啦
內容介紹在這裡:
"黛娜的家"

今天拿到Dena的新書,熱騰騰的,
感動的翻開每頁,哇,,,每頁的作品都好可愛啊,,,
真的很有質感哩,,,
開始腦中計劃著,要來玩勾勾樂囉。



~~玩遊戲囉~~ 
多了個小朋友後,生活變得更忙錄了,
寫日誌也在中午什休息,,快速寫完
所以好久沒在玩遊戲了,
為了感謝大家光臨我的小屋,也讓Dena的新書上暢銷書排行榜
決定來玩一下遊戲吧

遊戲規則:猜對以下兩題的前一名,可獲得獎品一份
題目:(1)我們家Tony念幼稚園什麼班(大、中、小)
                                                 (2)我們家彥彥到8日滿幾個月了
獎品:黛娜新書一本


恭禧Pearl答對了,
答案就是
小彥彥---7個月
Tony---中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