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開始,,,,我想大家都很開心吧,
因為拿到了史無前例的"消費券"
一早,我們家爸比就很認命的早早上排隊
回來,哇,,好多錢啊,,,


放在彥彥的面前,只見他一手拿來吃,
嗯不好吃,,,,,他心中一定
os"這不是我的什麼東東啊,,沒事拿到我前面幹麼"

五個多月的小彥彥,最近老愛ㄅㄨㄅㄨㄅㄨ叫還一邊吐口水,
沒事給他練習翻身,只見趴著的他,努力的蹺起他的屁屁,,
擠啊擠的,往前划往前划,

有天大家都忙的時候,只看他一個人在房間,
一臉不屑的表情---沒有眼淚的哭聲,直到我抱起他為止,
鬧脾氣的他,,最愛聽媽咪我唱"童話"還有爸比自創的"搖藍曲"

4歲多的小Tony,,,,不要再混了,
應該要好好學習囉,,,
你的自理能力是有進步的啦,,,
語言方面也好油條哩(但好好笑)
但起床氣要改一改吧,
不要每天都唉唉叫,這樣壓力粉大的哩,

呵,,再過一天,我們全家人即將有9天的24hr溺在一起來,
大家來好好培養感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