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我們又一群人去Connie Rex家打擾,,
向Rex請教水煎包啦,,,
一家子一家子的聚會,感覺很讚的哩,,
大家都有共同的話題,一點都沒有冷場的問題,
說到聚會,我就粉不好意思哩,
因為兩手空空的我,只帶了一個寶迪鍋,
就換回一堆禮物--有Connie的貼紙,,水煎包內用+外帶
Dena的甜甜圈,,,Mandy的雜貨(哇,,有我的S哩,,感動快哭了)+嬰兒鞋及圍兜兜
還有Sanndy 的鮪魚糖(正點好吃--以前我吃的是什麼東西啊)
各位團友,,一月份來我家---主題就是"湯種面團+鋁線雜貨"好了.
感恩哩,,,,,,

Rex老師說,回家要多練習才會進步,
所以昨天晚上調好內餡,睡前還設定AM5:20的鬧鐘,,
早早起來做水煎包啦,,,,
哈,,,,,老公粉感動哩(因為難得不懶床)
Tony吃得可高興的哩,,,
果然,,,這樣可以促進夫妻親子的感情哩




p.s...配方因為無聊有小改一下,,(我最愛試驗了)
中粉350
糖1大匙
酵母粉1小匙(滿滿的)
塩1/4小匙
油(竟然忘了放)
內餡隨意(高麗菜+絞肉+香油+薑泥+醬油膏+塩)
口感完全不同(有那種台北師大路小水煎包的口感)
但一咬下去有那湯汁會流出來哩,,,,,,,,
不過底下的皮就有點硬了,,,,還是週六那天的FU比較讚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