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很愛現的人,,,(看我那麼認真寫網誌就知道)
只要有人來我們家,喜歡我的東西,
我就會HI起來,翻箱倒櫃拿出作品來送給他,
呵,,,,所以我們家還是空空的,,,裝飾品粉少啊,,,
之前畫的面紙盒,就是在老公朋友來玩時,
給送出去了,房間的面紙,就每天醜醜的躺在那裡。
前一陣子還在家休假時,看到有人做類似的
馬上開始動手,做了一個吊式的面紙盒。
這樣的設計,對有小朋友的我們,粉適合哩,
因為可以掛在娃娃床上,省下不少空間。
只不過,很懶的我,還隨手掛在書房的架上。
 

玩裁縫後,很多小小的碎布,丟掉很可惜的哩,
省長的我,一定會留下來的
每片都只有2cm*2cm拼拼拼拼,,
雖然不是很整齊,,但我的第一塊拼布完成啦


那天小隻的睡著了,,可是小手手放在嘴上
好可愛啊,,
快叫大隻來親一下,,拍張照片,,,
不知是不是因為年紀有差,
目前Tony還是超愛他的DD的,,,
而且,,最近Tony開始戀母情結出現
每天都會說,,,媽媽你好漂亮,,我要和你結婚,
呵,,,聽到,,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
"好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