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回應我,在上班+帶小孩怎麼還有時間做手作,
告訴大家哦,,
因為我是一個很混的媽咪,用腳搖BABY的,
也許是第二胎吧,經驗比較有了,
對待小BB不像新手媽媽那樣很緊張,
晚上回到家,餵個奶,小彥誠就會自己聽話在娃娃車上睡覺
Tony醬就會在一旁和我們看看電視,要不就玩自己的東西,
這時候的我,邊看電視還一邊騎腳踏車機減肥
如果小彥誠哭了,我的手就派上用場,,,,
眼睛看電視、腳騎車、手搖Baby、嘴巴安慰小隻的或是和大隻的聊天,
(最近迷上了中視的8點連續劇--裡面有我喜歡的小竇)
廚房的那頭可能還有饅頭在等發酵
全身都派上用場啦,,,,
哈,,,,而且我是一個懶媽媽懶太太,,家事都不太做的,
等小BB和老公睡覺時,就是我空玩手作的時間啦,,,呵
因為只有做手作的時間,似乎才可以找到自我

這個包其實在生產前就做到一半,
上週五晚上加個內裡、縫上口金就完成了,

準備要來當我認養的罕見疾病兒的禮物
11/15前要交件,看來要動作快一點才行
最近開始收集各種顏色水玉還有格子的布
超好用的,,當裡布或是配色,,完全沒有配不到的問題哩,,,
方便像我這樣沒有美術天份的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