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颱風天,凌晨一點,突然覺得我的肚子痛,開始疑似陣痛,
馬上跳起來測試是不是產兆,,
隔了幾分鐘,叫起老公,開始準備家當,
先送Tony醬回娘家,再去醫院準備要去迎接我的第二個寶貝。
躺上待產室,肚皮接貼上測試儀器。
20分鐘後,護士說,,,
"嗯,,子宮有收縮,但沒有很明顯,,,子宮頸也沒開"
回家等吧,,,,

就這樣我被醫院退貨,凌晨3:00回到娘家開始等待,
天一亮,我們又衝回家開始打包
準備迎接一個月的漫長月子期。
一邊強烈的颱風陪伴著我的待產,
一整天就有時痛有時不痛的渡過,
晚上9:00多,開始又有一陣子一陣子的,,而且這次好像很痛哩,
很像月經來時,很痛很痛的情形。
馬上又去醫院報到。
結果護士說,子宫頸開1cm,,,,但宮縮還是不明顯。
請你回家等。(嗚,,,我又被退貨了)


娘家所有人的開始,拉緊神經,
不讓我亂動,要我小心再小心等待生產。
昨天,怕可能還不會生,老公回覆正常上班,
我也一個人發呆看電視吃東西
過著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大少奶奶生活,
下午,,,叫手下司機陪我偷跑去阿KAT的店敗家
一天又這樣完全沒痛的情況下渡過

晚上,決定來去找醫生問個清楚。
結果得到的答案是,,,,
應該是假性陣痛,,
暫時沒那麼快生,

就這樣,,,我的烏龍生產就這樣暫時畫上句點。

P.S.套句我老媽的話,
要生的不急,急死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