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想要做一頂帽子,,,對抗這可怕的夏天,
前幾天在最新一期的巧手易,看到這個帽型,,馬上畫下紙型準備動手,
因為家裡的列表機尺寸限制,所以做了頂小的,,
準備送給我親愛寶貝Tony,
誰知,,,尺寸又沒算好,,太小囉,,
只好,,先當裝飾品,,給肚子小的那隻
哈,,,,,,,,
改天再來重做一頂母子帽
 
 
以前,,我很怕一個人在家,,
總覺得會有壞人會偷跑進來,,
哈,,可能是有被害狂想症吧。
最近因為待產,有一半的時間不用進公司,
突然,,覺得好幸福哦,
可以每天在家裡,做自己喜歡的事
(做做拼布,做做點心,看看書)
早上一樣的時間起床,目送老公小孩出門,
打開我的NB,看看有沒有工作,順便上網閒逛,
接下來就開始我的手作,,,,時間根本就不夠用嗎,
哈,,,而且心情,,超級好的,,,,,
原來,,手作是可以克服寂寞的
(之前還問過當家庭主婦的同好,問她每天在家不無聊嗎,,她說哪會啊,,時間一下就過了)
現在我深深體會這樣的FU,,真的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