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阿媽離開和懷孕的一堆不適,
但我還是有持續的在手作哦
而且是出產了一堆東西,
只不過,,懶得拍照,,就直接送人了,
要不就是一堆半成品堆在家裡,

在處理喪事的這段期間
是我們家族難得大家都聚在一起的時光,
沒事一邊陪阿媽折元寶蓮花,,一邊哈拉打屁,,
並沒有太多的悲痛(因為阿媽也不希望我們如此難過,,)


這個包是那天和嬸嬸聊天的一個產物,
因為我親愛的小堂妹,,準備要上大學了,
前幾週做了一個包包及手機套送她,
嬸嬸看了,,很喜歡我的東西哩,
哈,,,你們知道的嗎,,,如果有人欣賞自己作品時,
就有一種成就感,,就會想要馬上再做,,送人,,,
所以就完成這個小提包囉,

因為嬸嬸是小學老師,,我看她拿的包好像都不太大,
參考了"創意四角拼布"這本書的紙型,
配上之前在日本帶回來的亞麻玫瑰花布,,在上蕾絲
作完後,,才發現,,裁布時,,,我沒有注意到玫瑰花的花色,
讓一面的布面超空,,看起來很怪,

所以又作了一個花型別針,
看起來似乎順眼多了,,,

最近發現,,我做包包進步了吔,
而且,,很多小細節我都有注意哦
哈,,一整個好心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