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暖暖的
每天看得到陽光,,不冷不熱剛剛好,
春天真的到了,,
上週有一天因為爸比公司有聚餐,,,
剛好讓我可以去逛逛新店的夜街,,
逛著逛著,,突然發現一間二手店
好奇心驅使下,,上了二樓(我最好奇了)
還算不錯的店,,裡面有很多我喜歡的小雜貨擺式.
東西也算乾淨整齊(不過價格也小貴一點--對一個愛買便宜的歐巴桑來說)
要走時,,眼睛看到這個好東西,,
嗚,,不是我夢想中的竹藍小提包嗎,,
本來想說,,應該會貴森森的(超過300,,對我來說就是貴,,)
結果,,結果竟然只要NTD180元..
呵,,快快叫老闆包起來
整個回家的路上就開始幻想要如何改造它,,,帶它出門野餐,,
 
上週六,,天氣還算不錯,,
我們家爸比,,答應要帶我和小Tony去中央大學野餐哩,
(因為爸比希望我可以多走路,,運動一下)
重點是爸比肯讓我帶小提藍出門哩,,呵,,
超happy的,
準備些水果點心,,就這樣心情大好的出門

 
選定一個正點的位置,,櫻花樹下
(前一週來時還開個二三朵,,一週過後竟然沒了,,)
微風除除吹..吃著多買的魯味零食點心,
讓小Tony在草地上跑來跑去,
我和爸比看這小電視,看著雜誌,,
哇,,,心情大好,,原來幸福就是那麼簡單啊

照過照過來,,來看看我的小肚肚
它這週六就滿5個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