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答應老妹的義賣品,
終於在上週六全數交件啦,,
呵,,,,,
上週六晚上9:00,,老妹和他的阿那答,,
騎著機車,,你濃我濃的,,來我們家取件
終於鬆口氣,,答應人的事情,
我有做到哦,,我的鼻子不會被長的啦,,
來介紹一下,,有些什麼
(1)西瓜,,西瓜
     上次和Jenny老師敗的一堆戰利品之材料包,,,
    
(2)上次介紹過的掛勾,,
     後來在空檔時間,,又多畫了一個玫瑰的,
 
(3)一堆小夾子,,

     因為人力有限啊,,其實彩繪是很花時間的,
      所以加了這點東西,,充充場面
     不過,因為都用淡淡雅雅的布做的
      我想,,小女生用起來一定粉可愛的,
 
還有兩個小免子memo夾(可惜照片沒拍好),,在將我音樂盤蕾絲殿,
拖盤借出,,現在只能希望當天的義賣能圓滿結束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