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二技死黨,,是一個超級世界無敵吃苦耐勞的媽咪,
有兩個小BB的她
平常上班,,晚上回家做網拍,,假日還上市場擺攤賣童裝,
那天,,去她家玩,,她希望做個門牌掛在信箱上,
看有沒有機會做到些生意
oh my god,,會不會太拼了,,
回頭想想看我,,,平常上班也在混,
網拍也做的零零落落,,,假日除了吃就是玩,
賺錢,,在我的生命中,,好像不是那麼重要哩,,
哈,,,不過哩,,身為好友的我,,
還是快快幫他設計一個小招牌吧,
希望他能因此做到一些生意,
因為他是賣童裝的,,所以特地挑了熊谷的圖
(比較適合小朋友的fu0活潑又亮麗)
下面小衣服小褲子什麼的,,本來是位置畫錯,
空在那裡的空間,,貼上用碎布剪的小衣服褲子襪子什麼的
剛剛好,,符合他的商品性質,,而且我個人也愛的不得了哩,
哈,,,,,,,
 

這個門牌哩,,是我毛逐自薦
說要送給我高中好友的,,
哈,,我就是喜歡那種,,人家收到禮物時,,會很happy的fu啦,
(不過,,如果收到的人,,隨手放一邊,,我可是會打人的)

中間的數字,,,用了井川老師的畫風,
當初看到書時,,覺得這樣數字的感覺很好哩,
可是看起來好難哦,,
硬著頭皮,,給他隨便畫下去,,
結果發現,,原來是自己嚇自己,,井川老師的fu
就是很隨性的啊,,,
這個數字,,.我真的很喜歡,,
雖然這個門牌好像太花了點,,不過有花花草草的,,
也不錯啊,,有益身心健康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