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po東西了,
其實也不是沒在手作,,就是一個字,,
"懶"啊,,,
而且,,我最近真的很認真在陪我們家Tony,
陪他睡覺,,一個不小心,,自己就一起睡覺了
哈,,
呵,,,今天來show一下我自己練習畫的東西好了,
這個木盒,,是老媽家A來,,,去年晶華酒店的月餅,
老媽把它放一堆收據什麼的,
放著放著就發霉了,
快快帶回家,,給它穿衣服,,
免得讓費了這木盒,
參考"情報誌xx版的"一個圖,
因為裡面的顏料,,我也搞不清楚是哪個牌子,
只好,,自己隨便配色,,
反正,,練習嗎,,,
旁邊,,一點一點白白的
是利用保鮮膜,,拍出來的效果,
可是,,我很混,,沒有拍的粉好,,
反正,,,練習嗎,
就在這個"練習"理念下,,完成了這個盒子,
到時,,就當成一個回娘家的伴手禮啦,,

這個作品,,真的不難,
但前題是,,逗點筆法還有沾色筆法要練好啊,
練的好,,就會粉美,
不要像我,,都用偷吃步,,結果,,畫的不夠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