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感冒,,一直咳嗽都不會好,
晚上也因為咳嗽,,睡眠品質粉差
下班回到家,,腦子空空,,也不想手作,
也不想動,,就想發呆,
中午休息時間,也不想po文章,
只想快快看完我流星花園II,,
哈,,那個男主角,,我粉喜歡的哩
想像自己也能像女主角一樣,,有個浪漫的戀愛哩,
(可惜是我己是一個孩子的媽了)
哈,,多己是30多歲的媽了,,,整天還以為自己是18歲的純情少女,,
不過哩,,有些想像,,對我們的手作,,,應該也不錯吧,,
廢話那麼多,,純粹我自己的想像,,跳過跳過
以下是之前粉紅的紅酒箱,
為了找尋紅酒箱,,我還特地情商我們家爸比,,
開車從桃園到天母買,,結果,,,爸比只給我買兩個,
本來想找網拍之類的,,結果似乎都沒看到適合的哩,
最近,,給我發現一個新的點啦,,哈哈哈,,
不過,,酒商說要等到過節才會比較多,,所以只先帶回來一個
把之前一個+這次新A來的一個,,釘起來,
下面加個輪子,,側邊在加上個手把,,
就便成了一個收納箱了哩,,,,,
為了避免東西容易掉出來,,,我在加上鋁線,,
哈,,完成廚房小小空隙的收納車了,,粉方便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