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用便當盒做的小推車,
是我的最愛啦,
那個輪子的部份,,也是我想好找了好多東西最適合的
現在來公佈一下,,我當初是怎麼弄出來的
p.s.昨天晚上睡前,想說腦子先來複習一下,
結果,,怎麼想都想不出當初怎麼弄出來的,
,,,早上只好把原來的推車
在拿來好好研究一下,,,,結論是,,我發現我老了,,記憶變差了啊,
說完廢話,,要開講囉,,
同學們,,注意聽哦
(1)準備物品---粉簡單的啦(比起彩繪,,拼布,,這些政帳是小小腳哩)
     鋁線(這次我有1mm--因為輪子小,,)、尖嘴錢、白板筆(用來繞圓用--如果要大一點的圓,,再自己找更大的圓形物)



(2)1mm的鋁線,,很細,,還蠻好操作的,,,
     將鋁細利用白板筆,,給它繞一圈的圓形,,
    (我上次是繞兩圈,,就看大家的喜好囉

結果就會變成這樣(我可愛的小小出現啦

(3)接著我們要折中間十字的部份,
     折完一圈圓形後,直接將接下來的線,折90度,,垂直外徑(像以下圖)

(4)直線出來後,繞過外徑180度。再拉一條線

這次不要到另外一邊的外徑,,到中心點停住,(像下圖)

(5)利用尖嘴錢或手的力量,,將接下來的鋁線垂直中心直線90度

(6)再將接下來的線,繞過圖外徑,平行剛折完90度的另一條十字的線

(7)最後用尖嘴錢,將鋁線中心部份,還有外徑部份,壓一壓,
     整理一下,,就完成一個小小輪胎囉

吔,,,我也完成教學檔了,不知還有沒有人有問題哩,
有問題的,,要記得問老師哩,,,
下台一橘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