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KATO san辦的"隨手作雜貨",
旅居日本的KATO san辦活動囉,
呵,,我一定要參加啦,
因為,,,笑想它那可愛的小禮
還有好玩的搖搖樂哩
 
編號1、鐵籃,,有沒有很雜貨啊,
              在這公告給大家,,這是彩遊館買的
              真的,,彩遊館和賣zakka的拼了,
              呵,,我笑想好久的小藍子啊,,
              終於便宜給我買到了
編號2、木柵欄,,,是我在鄉下撿回來的枯樹枝
               晚上時,,邊看"加油金順",邊鋸的,,
               超累人的,,用麻線綁起,,最後我有上保護劑,
               因為怕它掉皮啦
編號3、常常在日雜看到的小花插,
               昨天晚上很努力做出來的圓環,,
               雖沒有很美,,但應該也符合zakka味道吧
我還用紙作了個小水桶哩
最後,,這植物是薄荷,,薄荷在我們家可是很好用的東西哩
因為我們家Tony可是很會長費子的,
所以給它泡個薄荷澡,,消消他的暑氣啦,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