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2萬時,,一個不小心,,又過去了,
而且,,我個人,,每次頭尖尖,
在別人家從來沒有踩到過,,只有一次踩到差一號,
不過,,還是沒有禮物,,
嗚,,,>.<
所以我想,,我的家乾脆用猜謎的好了,
以彌補我個人踩不到的遺憾,,,
呵..*.*
今天要來猜什麼呢,,
那猜我最近種的小東西好了,
這個小小盆栽,,,大約只比50元硬幣大一點,
綠油油的,,小而美,小而巧,,
那各位看倌,,請你們猜一猜,
這個小草,,是什麼東西,,
p.s..給個提示好了,,這小草是不用錢的,
      是我由種子開始種起來的哦,,
 

這次題目應該不算太難
所以週四8/2中午12:00公佈答案,
答對前兩名,贈送手作小禮一份,
呵,,,,,,,,,
各位,,湧越來參加啊
     
 
答案公布
噹噹噹噹,,是火龍果
p.s.原來綠鑽是這小草的別名啊,,
公喜快手達人-Gina、Lui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