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好像著了玫瑰的毒,
整天在畫玫瑰,
玫瑰面紙,,花花告示牌,現在又來個玫瑰隔熱墊,
哈,,,
因為老師說,,畫玫瑰沒有帔步
只有,,不斷的練,,不斷的練
呵,,
上星期去上課,,我們老師才說我,
看起來有認真的架式哦
哈,,,,,好happy啊,,
準備要來送我阿嬸,,,

話說,,我還在國小六年級時,
我的小叔(最疼我們的叔叔)
有天,,帶個美女回來介紹給阿媽老爸看
過一陣子,,他們就辦流水席,,結婚了,
那天,,因為叔叔,在忙著招乎客人
我們幾個小蘿蔔頭,就和阿嬸在新娘房裡,
跳起土風舞哩,,
一轉眼,,我就變成Sally姐姐,
再一個轉眼,,換他們全家來參加我的婚禮
啊,,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啊,
不過,,一切一切點點滴滴在心頭啊,
我親愛的家族們,
祝你們天天快快樂樂
 
Dear阿嬸,,
希望你會喜歡哩,
如果你們家有不要的東西,
記得先不要丟啊,,可以留下來
看看有沒有機會改造改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