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本來想說,,
休息兩天,,有新的開始
誰知,,一進公司,,就開始不順的一天,
讓我的心情大受影響
(雖說,,不是我個人的問題,,但是.....那種一陣一陣的
難過又欽習我心中)
 
終於快到下班了,
快快把網路上搜集的一些照片,
存在ipod內,,準備回家弄些小東西,
呵,,,,,改變一下心情,
 
誰知,,回家還是不順利啊,
老公沒帶手機,,害得我要做公車回家,
回到家都9:00了,
再搞一下我們家的Tony醬,
說個故事,,,拔河式的刷牙,
不知覺的都11:00了,
心情還是很複雜,
快快拿出今天準備的池上便當木盒
還有枯樹枝,
配著"加油,,金順"連續句
(p.s.我們家電視只有三台,所以進看的是一些舊的東西)
來做我的手工
 

在小木片上用奇異筆隨手寫上英文字
或是小木片漆上白色壓克力,
最後用白膠將小木片&樹枝相親相愛,
就完成了,
很簡單哦,
而且成本只要0元,,,,
呵,,,,有沒有很ZAKKA風啊
後記:介紹上圖的小草,
之前被我不小心淹快死了,
結果,,再我的細心照顧下,
又從新長了出來,,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