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被Tony傳到感冒,
超不舒服的,,人也懶懶的,
還有啊,,自從電視有三台後
我們竟然迷上連續劇"愛"
(好笑吧),,
所以越來越懶得動手了,

昨天想想
不對啊,,我會不會太混了點,
家裡一堆原材料,,
再不整理消耗消耗,
我怎有機會再去敗新貨哩

之前要老D不要浪費任何一點木頭,
請他做的線柚架,
昨天終於給它穿上衣服啦


印像中書上的顏色
還要更複古一點,
可是,,我還是懶得把書找出來,
所以就大約配了這個底色,
再磨成複古點
隨意畫了朵花上去,
大功告成,

睡覺去了


p.s.我到現在還是不了,
為什麼老D要割個怪怪的頭
(花上面那個)
管他的,,至少我的線可以有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