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件毛衣
還真給它命運坎坷的哩,,

過年前,,就收到KATO san幫買代買的線材,
結果,,就給它陸續的打了起來,
誰知,,,
這顆線竟然是小包裝,,打到一半,,線不夠啦,
台灣網拍買不到,,有的,,也貴森森到那裡去,
一氣之下,,日本直接給它網購快遞回來,
打著打著,,正高興背心部份打完時,
有一天早上坐車上班
竟然,,把我的愛書給它放在車上,,,
嗚,,,預哭無淚啊,
打電話去公車站追,,
我的書,,就這樣給它不見了,,,
我的袖子,,,,,,,難到就這樣給它接不起來嗎,
 
經過我努力不懈之下,,
終於在Peggy's玩線坊中給我找到類以的,
Dear Peggy,,感謝你啊,,,要不然,,這件毛衣
面臨的命運只有拆拆拆了

打完後,,還真的滿意它的效果,
亮麗又不失流行性
穿來看看,,照一張吧


本來是自己要拍的,,結果已經上床的寶寶也要來插一腳,
大家就給它看一下吧
來個七連拍(我dd最愛表演裝可愛,,)
不過可能是因為細部還沒發展到吧,
總覺得像xx麻必的feel,,,
給大家笑一下吧
 






舌吻一下,,(這樣會不會教壞小朋友啊,,)
哈,,好A的媽媽啊


DD,,,要溫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