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時,下午本來答應要帶寶寶去吃下午茶,
無奈上車睡覺下車尿尿這型的傢伙,
上車又睡覺啦,
只好,,,買完東西辦完事就直接給他回家了,

爸比說,,我們答應DD的事,,一定要做到,
所以晚餐吃完,,就一直催我要做鬆餅,,,
唉,,,害得我只好收起我的畫筆,,開始做起來了,
誰知,,,,我們家鬆餅機戰士,,竟然光榮戰死.
做出來的鬆餅變成四不像,

那那那只好改做多拉A夢最愛的銅鑼燒囉,
原本只是做有大有小的圓,
後來,,,突然想到,,以前在第四台看到(賣鍋子)
做那種改良的,,
就給它試下去,,,
成功,,,

寶寶和爸爸哩,,,,竟然都在打呼了,
唉又,,,,,,,,,那只好自己hi一下,,
早上,,爸爸問,,怎麼做出來的,,
老娘我,,又冷冷的回一句"因為我是神"
哈,,,哈,,,好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