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神來到誰知道,,,,
呵,,,,tony醬媽知道啦,
因為天氣開始熱起來,,,.
百花也盛開啦,,,,,,,,
 
那我們家也要改變一下,
把重重乎秋東色,,還變成浪漫春色,
就這樣,,我生了一堆的心
(陽光下,,果然拍東西好看多了)
(拿了一藍的心,,到隔壁大樓騎樓借拍,,,
嗚我想路人都覺得我很怪吧,,呵)
 
二顆心掛在大門手把,,(還放了芳香劑,,,香的哩)
 
一顆心,,各掛在窗戶的開把,,
 

再來一串心,,,就掛在客廰的大窗上囉,,,
 

老D做給我的置物架,,當然也要給他春風一下囉


弄完後,,還真是口愛哩,,有日式雜貨風的感覺囉,,
我進步了啦,
 
對講機也要來一下,,,
 
最後,,剩下的心哩,,
就放在本期cotton friend雜誌送的盒子哩,
當成鞋櫃的擺飾,,,,
哦,,我們家春風滿點啦,,,,,,,,
 
p.s..接下來準備計劃弄個有小花園囉,
      哈,,以後,,就可以在家賞花吃下午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