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過幾個小時,,我就結束2006年度上班時間了,
也就是說,,在過幾個小時,,我就要開始我的假期了,
雖然,,今年沒打算出遠門
也不會去101和大家一樣看煙火秀,,
我們準備,,三天,完完全全的陪著我的寶貝,,
迎接2007的到來,,
dd的腦子裡,,一定很高興,,
因為媽咪可以陪他三天哩,,,
 
開台也有幾個月了,
在網路虛擬世界裡,
認識了好多好朋友,
也從好多人那裡A來許多禮物,,還有作法,
所以,,,我決定,,倫家家也要辦個活動來回饋大家,
但是,,我腦袋空空想不出遊戲來,
所以來個最簡單的方法,
那就是-噹噹噹-------"踩踩樂"----------^.^,
第一重,,,踩"6666"--大順的人,,,,,,,可獲得浪漫風摩女小掃把乙支
(準備三天來做,,下週po照片)
第二重,,,踩"7777"--Lucky7的人,,,可獲得小tony一個kiss,,,啊,,騙你的啦
                            預計雜貨風香香袋(一樣,,三天假期來做,,下週po照片)
第三重,,,踩"8888"--我最愛的8,,,,,,可獲得我的一個kiss,,,,"嚇死人囉">.<"",
                            預計中型蕾絲作品一件
第四重,,,踩"9999"--長長久久的人,,,預計獲得實用彩繪品一件,,,
                           (為什麼彩繪作品要放最後哩,,因為我要練習嗎,,哈)

希望大家玩得愉快哦,,也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了,
等下班,,等下班,,等下班,,就要趕公車回家過新年了,,,,,

吔,,,,踩到的人,,記得按"print screen"鍵,,存檔寄給我哩,
下週再來po贈品照片哦,,等一下吧,,,因為倫家要回家慢慢手工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