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醬的媽:爸比,你看看,,我的第一個鄉村娃娃哩,,可愛嗎
爸比:和你好像哦,,哪裡跑出來的村姑,,,
Tony醬:衝過來,,抱住它,,一直笑,,又摸的,
 
嗚,,村姑,,,,,,,,,,
它是鄉村娃娃啦,
果然衣服配色,要改進,,,,
 
鄉村娃娃:主人,,這裡是哪裡,
Tony醬的媽:拍照地點,,是我們公司的廁所啦
鄉村娃娃:我的玉照,,不要廁所當背景啦
Tony醬的媽:不要吵啦,,,在外面拍,,會別人笑啦,,,我們廁所很乾淨哩,
還用CD香水當芳香劑哩,
 
哈,,,,感謝彩繪夢語,,提供作法,,,,,因為紙型尺寸弄錯(未留縫份),,,
只好改了作法,,看起來才不會那麼怪,,,
希望下個作品,,能更可愛,,老爺不會再誤認是村姑
orz,,,我像村姑嗎,,,我還一直以前我是時尚新女性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