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是我木工課的第一天,
早上,和老公快樂吃完早餐,
穿著輕便的拖鞋就跑去了,

結果,,去到才知道,,要穿工作鞋啦,
混吧,
第二件混的事,
我沒有準備午餐,,
教室又在那偏遠的地方,
哪來的7-11
還好我早餐吃的多,
可以忍,
這週日去,,我一定要全副午裝,
我也想好了我的照型,
頭帶可愛的頭巾,
眼戴大罩眼鏡,
穿可愛的圍群,

說到哪裡去了,言歸正傳,
這個作品,一天就完成了,
是指定作品,
不算太難,
只不過第一次拿那些工具的我
好吃力哦,
回家手還一直在抖,,

做給dd當玩具收納,
特別用了個車車的照型
其他空白的地方,
是準備將來要彩繪用的啦

還用了可愛的史努畢,,

DD一看到,,就好高興的看著車車的框
左看看,,右看看的
還爬到箱子內去看
看來,,他還真的愛上了這個箱子,
那教他收納,,應該也不太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