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一進到網誌裡, 嚇了一跳,, 
今日溜灠人數怎麼變那麼多,,, 
難到是有問題,, 還是,,,我終於被大家發現了. 哈哈..不過還是很高興的啦 
今天收到智邦留言-">新竹兒童之家,,需要衣物的回信,
 心裡有個念頭,, 如果我們將不需要的衣服,,提供予他們, 這樣不是一舉兩得嗎 
(我們解決了衣服的問題,,他們得到幫助)
 今天和小妹msn,,, 和他說到這件事, 
小妹也說,,,如果可以,,是不是可以幫她找4.5年級小朋友的衣物
因為她有一個個案-一個智能障礙的父親,,帶兩個智能障礙的小朋友媽媽離開怹們了,, 生活困難,, 
小妹,上次去拜訪他們時,,看到小朋友在穿一個大了好幾號的鞋子, 小妹看到都好難過 

所以啊,我想.. 如果我們發揮網路快速流傳的效應, 是不是也可以幫助這些人哩, 
而且他們要的不一定是$$
(如果我請大家捐錢,,好像有點那個) 

好像說得不是很清楚, 其實我只是一個平凡的上班族,,一個念幼幼班小朋友的媽咪
只是我常常覺得啊,,我們真的很幸福,
可以吃大餐,,可以學手藝,,可以逛百貨公司(雖然都買打折品)
但是,,很多小朋友連衣服都沒有可以穿
所以啊,,我的想法很單純, 只是希望我的朋友,, 
如果有機會,,我們一起幫助一些需要幫助的人其實只要花我們一點點的心思,, 

如果大家有興趣, 可以和下面連絡
 (1)">新竹兒童之家 他們需要青春期大朋友的衣物,,好像還有襪子和女用內褲需求 
      p.s.今天和同事提及,,同事說,,如果寄給他們性感馬甲,會不會嚇死他們,哈,, 
(2)桃園縣私立真善美啟能發展中心(我小妹工作的地點)
中壢市龍昌路346-20號南亞工專後面 
03-4561455 
p.s.小妹說,,如果有身心障礙的朋友要找工作,也可打這支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