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創,,大創我來啦

雜貨風-1(這個是我這次戰利品中最愛)...,,,
看起來根本不像是39元的東西,,預計要拿來當拍照的路人甲


雜貨風-2
美式風的,,,大創還有另一款是掛式的


這個是什麼哩,,
一定猜不到對吧,,
哈,,組起來會變成杯架啦,,
這是準備要用來練習彩繪的啦


這是門牌,,我也想用來練習彩繪


得意品II,,
小魔女的掃把,,
之前問同事,,在大創有沒有看過,,,她直說沒有,
那天去的時候,,也是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終於提起勇氣問店員,,,

哈,,,,找到啦,,,
它有好幾個款式,但是這種把的還只有這種,
我打算給它穿衣服,,像kato家裡,,,,po出來雜貨風的感覺,
啊,,好爽啊,,只要39元


之前一直想要個義大利面夾,
但大多是鐵的,
要不就是貴森森的
這個也只要39元,,
也許會加個畫上去吧,
顯示我那美美的氣質

以上是實況轉播敗家記錄,
而且雖然沒有台中店那樣全面8折,,
但,南西店還是有個特惠活動,
買300送39啦,,

我準備要找個時間去景美店換我折價卷,,
順便看看有沒有其他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